按此連結選購" /> 按此連結選購" /> 按此連結選購" />

道風山套裝

2023年07月25日
00:00 - 00:00
價錢:

購買連結:按此連結選購

分類:

【道風山套裝】

不經不覺【道風瓷坊】的事工已經重啟一年,感謝大眾和傳媒的支持,有你們的回饋和參與令到這些器物得到使用,令它們真正地展現出基督價值和美感。瓷器作為一種藝術品和生活用品,不僅具有實用價值,還代表了一種文化和精神的傳承。通過使用和保養瓷器,我們可以感受它所蕴含的信息和文化歷史,如今【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】系列已經完整推出,大大小小的器皿成為了道風山的名物,我們現在推出整系列的套裝,希望更好弘揚基督精神,並表達上帝的崇敬和愛慕。

 

【設計概念】

談及器物時,形狀和意義總是密不可分。這系列將基督教崇拜中經常唱到的詩歌配合五彩元素融入在日用瓷,”Sing Hallelujah” 是一首基督教的詩歌,通常用於敬拜、頌讚和感恩的場合。它的名字來自希伯來文的詞語“הַלְּלוּיָהּ” (Hallelujah),意思是讚美上帝,瓷器上的祥雲比喻我們的讚頌傳達天上。這種視覺效果勾起基督徒的集體回憶,見到文字如聽到聲音。

 

【材質和工藝】

道風山一如以往地精選潔白的瓷器為胎,隨着現代化的工業發展,由以往手繪每件的瓷器轉為人手貼花的技巧,除了令到產量提高,也令到價格下降,這樣可以令到產品普及化。這系列追求視覺上的平衡,特別是在色彩上的運用,譬如大紅色和草綠色的對比,還有橘色和藍色。

 

購買連結:

按此連結選購

分享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