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forms.gle/1jWAzLy4xUpnxJ5i6" /> https://forms.gle/1jWAzLy4xUpnxJ5i6" /> https://forms.gle/1jWAzLy4xUpnxJ5i6" />

【都市朝聖系列】之【坪洲──仙凡居毗鄰】

2024年04月27日
09:45 - 16:00
價錢:

分類:

活動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1jWAzLy4xUpnxJ5i6

 

【都市朝聖系列】之【坪洲──仙凡居毗鄰】

小小的坪洲,面積不足一平方公里,但民間信仰的聚合,卻百花齊放:天后、七姐、龍母、洪聖爺、金花夫人等等。有的廣為人熟悉,至今依然香火頂盛;有的已不見經傳,日漸式微。

這些民間信仰在歷史的時間線上雖如曇花,但它們的存在卻勾勒出與本土社區的關係。我們一起走上坪洲,在認識這些民間信仰時,嘗試與我們的基督信仰對話。

導賞│蕭志輝先生
研究港澳基督教歷史,同時透過社區導賞與基督信仰結連,重尋基督徒宣教使命。

導賞│樊偉納傳道
運用聆聽社區故事,藉著跨文化接觸,開拓宗教對話空間,發掘基督教信仰的可塑性。

活動日期│2024年4月27日(六)
活動時間│上午10時至下午4時
活動人數│全團25位
活動費用│$150(不包括交通及午膳)

集合時間│9:45(乘10:00渡輪,逾時不候)
集合地點│中環6號碼頭

電話查詢│2694 4041
電郵查詢│bd@tfscc.org

敬請注意
* 成功報名參加者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
* 請於報名後7個工作天內完成報名程序,如7個工作天內我們仍未收到付款,名額將自動落入後補名單人士補上,不作另行通知,敬請留意!

分享活動